ID513086492

不上不下 诚惶诚恐 患得患失

20181213

虽然是很糟糕的一天,但还是要玻璃渣里找点东西出来..这玩意儿好难坚持哇😭但我不想才做几天就放弃

好吧,来,今日感恩三件事:

1.感谢Jen给我提的意见,虽然打分真的太难看了,让我内心持续性暴哭一整天,但人家写的很客观,我不要自己骗自己,要接受这些缺点,要改正。我其实特别反鸡汤,但却觉得自己莫名过的有很鸡汤,我不想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任何大的决定,因为这通常都会有不好的后果,所以情绪起伏很大的时候,就只能强迫让理智控制自己,用那些虽然我内心不信但“光明向上又人生赢家”的方法要求自己,避免之后会因一时冲动而后悔...哎但这样做好辛苦nie...


2.感谢老天让我赶上了50路公交,finally,我可以在7点前到家了


3.感谢Mirang关心我,比我自己还在意。虽然感性上我不想她干涉我的intern,不想换地方,但我也知道,继续这样下去只会更尴尬,换个地方对我其实是有好处的。至少在她的敦促下,我又有了一次走出舒适圈的机会..还是要强迫自己接受锻炼,不要目光短浅井底之蛙


结束~碎觉觉~

吃了褪黑素,希望好好睡一觉起来能迈过这个坎

嘻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