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3086492

不上不下 诚惶诚恐 患得患失

20190911

今日感恩三件事

1.开了一瓶Woodford reserve,很香,有一丝丝灼烧感,睡前一杯特别满足

2.今天特别高效的啃完6330一整章reading还码完了chapter notes,非常的有成就感

3.第一次用amazon下单whole foods,真的是神仙合作,希望它们长长久久百年好合

(校网上发了一篇文,指责学校不应该为了获得国际生学费而招收“Chinese / 间谍”,我tm求求你们了,脑子呢?被投诉了又发一篇自由平等博爱无偏见无恶意无歧视大家相亲相爱一家人和和睦睦搞学术努力走上人生巅峰成就自己成就他人的沙哔文章来弥补.....搞什么?之前在小破屯还说政/府通过学生的微信和有道词典来监/视US,我???被要求卸载了这些app,不是,我真的一肚子不礼貌用语在打架,争先恐后的想跳出来对某些大脑液体超标的物种采取不文明的举动,但是我怕老福特又封我,所以我只好在心里骂了,我好难😃

(话说我也不想中英夹杂不伦不类的,但..事实就是这样我神奇的又被封了...我说了啥,天啊好麻烦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