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3086492

不上不下 诚惶诚恐 患得患失

20190912

今日感恩三件事

1.中午煎了鳕鱼,感觉自己的厨艺比在小破屯的时候精湛多了hh,果然人被逼到山穷水尽时总能爆发潜能,感谢荒芜的纳村刺激了我的潜伏多年的烹饪天赋

2.下午练习的时候totally blank out了,脑子里雪白雪白的一丁点杂质都没有😃多谢我的partners鼓励我..太惊险了

3.终于收到我最爱的honey mustard了,虽然有机品牌有点儿酸,没有之前吃的那么香,但还是很开心~~黄油吐司夹起来🤗


(永远惶恐不安,永远“居无定所”。一直在辛苦地追寻自己的舒适点,每当我非常短暂的进入了舒适区以为自己可以settle down了,我就被一巴掌扇醒然后匆忙狼狈的逃出这个舒适区,去寻找下一个舒适区,就像政治正确般无家可归。那句话听着很有道理很鼓舞人心“一直在路上”,我........凭什么啊,不想在路上,只想在街边盖个房子当死宅,谁爱在路上待着谁待着去

评论